武漢
2010武漢五一動(dòng)漫展
問(wèn):聽(tīng)說(shuō)今年五一動(dòng)漫展不在光谷舉辦了,知道到底在哪的麻煩告訴一下,謝謝
答:51武漢有兩個(gè)動(dòng)漫展
一個(gè)是CHINA JOY的武漢地區(qū)預(yù)選賽,在江漢路那邊的賽博數(shù)碼廣場(chǎng)
一個(gè)是在光谷的PLAY節(jié)
也就是光谷也有動(dòng)漫展的,去哪個(gè)都行啊
一個(gè)是CHINA JOY的武漢地區(qū)預(yù)選賽,在江漢路那邊的賽博數(shù)碼廣場(chǎng)
一個(gè)是在光谷的PLAY節(jié)
也就是光谷也有動(dòng)漫展的,去哪個(gè)都行啊
答:是在光谷啊
答:在光谷啊
展友對(duì)【2010武漢五一動(dòng)漫展】的回答
游戲展會(huì)
- 2011廣州動(dòng)漫展(錦漢展覽中心)什么時(shí)候開(kāi)館
- 上海市第8屆動(dòng)畫(huà)漫畫(huà)展覽會(huì)和2006上海動(dòng)漫展哪個(gè)更好玩
- 2011年各地動(dòng)漫節(jié)以及漫展
- 廣西南寧2011有什么動(dòng)漫展?
- 2010長(zhǎng)春動(dòng)漫展時(shí)間
- 2011年7、8月份上海有動(dòng)漫展么?具體時(shí)間和地址在哪里?
- 2008上海新國(guó)際展覽中心動(dòng)漫展
- 廣州2011第五屆穗港澳acg動(dòng)漫游戲展門(mén)票在那里買(mǎi)?(在佛山)價(jià)錢(qián)是多少?
- 2008年上海動(dòng)漫展覽
- 2010深圳動(dòng)漫展是什么時(shí)候?急ing 不能錯(cuò)過(guò)啊 有誰(shuí)知道確切的時(shí)間啊?
武漢相關(guān)展會(huì)
- 請(qǐng)問(wèn)09年在武漢的圖書(shū)展會(huì)是幾月幾日?急~
- 武漢展覽館今天有什么活動(dòng)
- 2010年還有哪里有動(dòng)漫展呢?
- 求09年武漢 北京 深圳大小展會(huì)信息.
- 武漢科技會(huì)展中心
- 我是武漢科技大學(xué)國(guó)際貿(mào)易專業(yè)的應(yīng)屆畢業(yè)生.想在北京發(fā)展.但現(xiàn)在信心真得很不足.需要幫助
- 武漢科技會(huì)展中心 怎么走 我在東西湖
- 從漢口新榮村客運(yùn)站到武漢科技會(huì)展中心怎么走
- 武漢有哪幾大展覽館
- 在展會(huì)上看到武漢三雷數(shù)控公司的設(shè)備,感覺(jué)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