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臺設計
請問目前用3ds max做展臺、室內設計等效果圖一般采用什么版本?
問:不知道是不是版本越高越好,想請問廣大朋友幫個忙,謝謝大家!
答:我覺得版本還是高點好啊,因為我最近作圖的過程中發現我從網上下的好多模型3d8都打不開,做的人把版本弄的高你的低就不支持了,很麻煩!
還有3d9就不要考慮了,別人都說不穩定,你要是像我這樣總用模型的話你就用以個高版本的,但你要是自己做模型什么的,不用導模什么的你就用8吧,個人覺得8很穩定啊!
還有3d9就不要考慮了,別人都說不穩定,你要是像我這樣總用模型的話你就用以個高版本的,但你要是自己做模型什么的,不用導模什么的你就用8吧,個人覺得8很穩定啊!
答:版本越高越高.越占機器配置.7以上版本都可以的.
做室內789都一樣。你是感覺不到區別的。
別迷信版本.技術才是關鍵。
做室內789都一樣。你是感覺不到區別的。
別迷信版本.技術才是關鍵。
答:3ds amx8.0英文版比較穩定
答:我自我感覺3d8.0英文的比較穩定
展友對【請問目前用3ds max做展臺、室內設計等效果圖一般采用什么版本?】的回答
建筑設計展會
- 我是2011年湖北美術生 我想讀湖北沒事學院 我過了湖美展示設計專業2分 文化要考多少分?
- 西寧展會3D設計、制作布展等一系列的展會策劃,需要的請直接聯系西寧跨躍廣告公司
- 請問楊浦區有什么展覽設計公司嗎??
- 最近在成都有個展覽會,請問什么公司的展臺設計搭建比較好呢?
- 廈門展覽公司哪個比較好?就是專門做展臺設計和搭建展臺的那種公司。廣告勿擾!
- 求整套服裝店展示設計3D模型,還有配套的CAD圖紙,平面布置圖,頂面燈路圖,所有立面的施工圖?
- 廣州那里有展示設計培訓啊?
- 慕尼黑展臺搭建,求一家最好的慕尼黑展臺搭建與設計公司
- 2011年世界制藥原料中國展尋找展覽設計搭建合作伙伴
- 展會設計和搭建公司的銷售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