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參加展會(huì)
2011上海車展奇瑞A3自動(dòng)檔1.6會(huì)參展么?
問(wèn):想買一輛5-10萬(wàn)的車,主要是家用,喜歡三廂,主要行駛路況城市,我今年31-35歲,身高170-179cm,體重81-90kg,要買的車最好是適合男生,希望各位能在安全等方面給出建議,謝謝大家。
答:1樓。。。奇瑞品牌差嘛,出口第一喲。早晚成 為中國(guó)寶馬
1.6的DVVT+CVT自動(dòng)會(huì)參展
買車安全第一,省油第二。主動(dòng)、被動(dòng)撞,血比油貴,選一體成型骨架
2010年4月隨著自研CVT下線,奇瑞成為我國(guó)首個(gè)完全掌握底盤、發(fā)動(dòng)機(jī)、自動(dòng)變速箱和EMS電子管理系統(tǒng)四大關(guān)鍵技術(shù)的自主汽車企業(yè)
1.6的DVVT+CVT自動(dòng)會(huì)參展
買車安全第一,省油第二。主動(dòng)、被動(dòng)撞,血比油貴,選一體成型骨架
2010年4月隨著自研CVT下線,奇瑞成為我國(guó)首個(gè)完全掌握底盤、發(fā)動(dòng)機(jī)、自動(dòng)變速箱和EMS電子管理系統(tǒng)四大關(guān)鍵技術(shù)的自主汽車企業(yè)
展友對(duì)【2011上海車展奇瑞A3自動(dòng)檔1.6會(huì)參展么?】的回答
2010上海車展相關(guān)文章
- 2010年11月6-7日(周末)深圳寶安港隆城汽車展上,上海大眾途觀,一汽大眾朗逸,會(huì)參展嗎?
- 上海車展 2010年是什么時(shí)候
- 2010上海車展禮儀開(kāi)始招募是真的嗎
- 2010年上海自行車展
- 2010上海車展什么時(shí)候
- 瑞風(fēng)·和暢實(shí)在上海車展上市嗎?
- 聽(tīng)說(shuō)同悅巴西版要在上海車展亮相,有沒(méi)有人能給介紹下巴西版的詳情啊?
- 今年的上海車展有售奔馳e級(jí)2010款(排量3.0)嗎 售價(jià)多少?
- 今年的上海車展有售奔馳e級(jí)2010款(排量3.0)嗎 售價(jià)多少?
- 菱翼神2011上海車展上市后,2010款的車型會(huì)降價(jià)嗎?
車展展會(huì)
- 2009上海國(guó)際汽車展門票是要預(yù)定的嗎?
- 老婆昨天搭車去杭州看車展回來(lái),我早上請(qǐng)女鄰居吃烏鎮(zhèn)羊肉面表示感謝,她又不高興了怎么辦
- 請(qǐng)問(wèn)哪位知道貴陽(yáng)2011年什么時(shí)候有車展呢??jī)r(jià)格可以便宜點(diǎn)嗎?
- 第九界東莞車展沒(méi)有了人體彩繪了嗎
- 成都車展幾月開(kāi)始?
- 成都車展在哪還能買到門票
- 2011年成都西博會(huì)汽車展是哪天呢?
- 比亞迪F6濟(jì)南4月車展錯(cuò)過(guò)了現(xiàn)在多少米拿下?
- 請(qǐng)問(wèn)每年中國(guó)的汽車零配件展會(huì)都會(huì)在哪些地方有舉行?
- 2007年天津國(guó)際車展票價(jià)是多少
參加展會(huì)
- 今年義烏車展門票多少一張啊??時(shí)間多少?
- 在長(zhǎng)春火車站坐幾路車到長(zhǎng)春會(huì)展中心?
- 公司要我去參加臺(tái)灣8月份的展會(huì)。請(qǐng)問(wèn)下這種商務(wù)簽證去臺(tái)灣的手續(xù)怎么辦啊?
- 2010年福州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舉辦多久?進(jìn)去要錢嗎?
- 2011年廣州錦漢展覽中心年貨展銷會(huì)需要門票嗎
- 請(qǐng)問(wèn)濟(jì)南09年秋季車展什么時(shí)候開(kāi)始呢?在什么地方?
- 2010年廣州車展門票如何訂購(gòu)
- 北展進(jìn)口車展門票有什么不一樣
- 云南·昆明國(guó)際汽車展.明天早上來(lái)昆明買得到門票嗎?
- 誰(shuí)有2007年在鄭州舉辦的[中博會(huì)-國(guó)際動(dòng)漫展"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