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
2010沈陽動(dòng)漫展要從幾點(diǎn)開始排隊(duì)買票??
問:2010沈陽動(dòng)漫展要從幾點(diǎn)開始排隊(duì)買票??
答:不用排隊(duì),9點(diǎn)開始。另外,因昨天是全國(guó)哀悼日,所以閉展一天。漫展順延一天。別忘了自備水和糧食。相機(jī)是絕對(duì)不要忘的。你今天去就好了,有日本的cos 團(tuán)
答:早晨八點(diǎn)開始排隊(duì)
展友對(duì)【2010沈陽動(dòng)漫展要從幾點(diǎn)開始排隊(duì)買票??】的回答
游戲展會(huì)
- 廣州錦漢動(dòng)漫展的門票現(xiàn)場(chǎng)有得賣嗎?
- 上海今年動(dòng)漫展具體時(shí)間?地址?
- 想問下8月還有動(dòng)漫展嗎
- 深圳會(huì)展中心是在哪里?是不是標(biāo)有深圳動(dòng)漫那個(gè)地方?
- 2011年昆明動(dòng)漫展什么時(shí)候開始?具體位置在哪?
- 關(guān)于2010深圳動(dòng)漫展 動(dòng)漫展是干嘛的 我想買一些關(guān)于海賊王的動(dòng)漫手辦 有嗎
- 2006成都動(dòng)漫展的地點(diǎn)在哪?
- 2008上海10月動(dòng)漫展
- 動(dòng)漫展有哪些
- 2010錦漢動(dòng)漫展有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