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yáng)參加展會(huì)
沈陽(yáng)2010年 安防展會(huì)
問(wèn):有大哥大姐知道聯(lián)系方式嗎 主辦單位的聯(lián)系方式,我想?yún)⒄? 謝謝了
答:單位肯定是 工人展覽了 去那問(wèn)問(wèn)吧,大型展覽都是那~
答:我把搜索網(wǎng)址放在參考資料里了,你打開(kāi)看看是這個(gè)不?
參考資料: http://www.qianjia.com/html/2009-09/68027.html
參考資料: http://www.qianjia.com/html/2009-09/68027.html
展友對(duì)【沈陽(yáng)2010年 安防展會(huì)】的回答
社會(huì)公共安全展會(huì)
參加展會(huì)
沈陽(yáng)相關(guān)展會(huì)
- 沈陽(yáng)電玩動(dòng)漫展
- 沈陽(yáng)是不是要開(kāi)制博會(huì)了啊?是不是在沈陽(yáng)國(guó)際展覽中心?在哪啊?我在南站下還是在北站下啊?
- 2011沈陽(yáng)動(dòng)漫展幾點(diǎn)開(kāi)幕,幾點(diǎn)開(kāi)始售票?票價(jià)多少錢(qián)??
- 從和平廣場(chǎng)去沈陽(yáng)車(chē)展怎么走?
- 2009年9月沈陽(yáng)蘇家屯有車(chē)展么?
- 想知道 沈陽(yáng)天天蘋(píng)果裝飾最近有展會(huì)嗎?不知道怎么樣?好不好?
- 今年的沈陽(yáng)車(chē)展門(mén)票多少錢(qián)?
- 從沈陽(yáng)北站到蘇家屯會(huì)展路怎樣坐汽車(chē)
- 關(guān)于2011年沈陽(yáng)動(dòng)漫展
- 沈陽(yáng)最近有什么展覽會(hu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