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廣州2011第五屆穗港澳acg動(dòng)漫游戲展在哪里舉行啊?
問(wèn):就是10月1日~5日mk簽售會(huì)的地點(diǎn)
答:漫展在廣州錦漢會(huì)展中心舉行
至于簽售會(huì)的地點(diǎn)通常在漫展前幾天官網(wǎng)上公布,或者到漫展現(xiàn)場(chǎng)時(shí)領(lǐng)取小冊(cè)子,查看攤位的位置
會(huì)場(chǎng)坐地鐵2號(hào)線,越秀公園站D1出口就可以到
至于簽售會(huì)的地點(diǎn)通常在漫展前幾天官網(wǎng)上公布,或者到漫展現(xiàn)場(chǎng)時(shí)領(lǐng)取小冊(cè)子,查看攤位的位置
會(huì)場(chǎng)坐地鐵2號(hào)線,越秀公園站D1出口就可以到
答:廣州錦漢展覽中心
答:long短暫 你好!
找動(dòng)漫,就上JUJU。www.dm1.0088.cc。JUJU
找動(dòng)漫,就上JUJU。www.dm1.0088.cc。JUJU
答:我也想知道
答:偶也想知道啊!!!!好不容易簽售會(huì)來(lái)到廣州!一定要好好珍惜拿個(gè)簽名回來(lái)啊!!!~~~
答:廣州錦漢展覽中心
你是從哪里去的呢。
在“越秀公園”站下,我忘了哪個(gè)出口,在地鐵站里面看看各個(gè)出口,找到錦漢展覽中心的那個(gè)出口就行,其實(shí)基本一樣,一出到出口就會(huì)見(jiàn)到,很大的。走錯(cuò)出口在路上走過(guò)去就是了
你是從哪里去的呢。
在“越秀公園”站下,我忘了哪個(gè)出口,在地鐵站里面看看各個(gè)出口,找到錦漢展覽中心的那個(gè)出口就行,其實(shí)基本一樣,一出到出口就會(huì)見(jiàn)到,很大的。走錯(cuò)出口在路上走過(guò)去就是了
答:每次都在錦漢的
展友對(duì)【廣州2011第五屆穗港澳acg動(dòng)漫游戲展在哪里舉行啊?】的回答
2011廣州會(huì)展中心相關(guān)文章
- 廣州2011第五屆穗港澳acg動(dòng)漫游戲展在哪里舉行啊?
- 2011第4屆沈陽(yáng)珠寶展5月13-16日在科學(xué)宮會(huì)展中心舉行,怎么乘公交車(chē)去看展覽
- 2011年廣州八月份有沒(méi)有動(dòng)漫展?
- 2011廣州食品飲料展覽會(huì)具體地點(diǎn)、時(shí)間、怎么參加?
- 2011年五一在廣州的動(dòng)漫展是在琶洲會(huì)展中心嗎?門(mén)票是到會(huì)場(chǎng)才買(mǎi)嗎?我是在佛山桂城的,坐幾號(hào)地鐵轉(zhuǎn)車(chē)?
- 深圳模型展2011年6月17日在深圳會(huì)展中心幾號(hào)館呢?有誰(shuí)知道詳細(xì)地址?請(qǐng)告知為謝?
- 求2011暑假各地漫展。在7月20日以后。
- 2011年元月6號(hào)到九號(hào)在琶洲國(guó)際會(huì)館中心舉行什么會(huì)展
- 聽(tīng)說(shuō)2011年7月21~24號(hào)廣州中州國(guó)際商務(wù)會(huì)展中心有漫展,是真的嗎?除此之外還有什么?
- 最近幾個(gè)禮拜哪里還有動(dòng)漫展啊?7、8月份的!!~具體在哪個(gè)城市、什么時(shí)候??
游戲展會(huì)
- 廣州下一次的動(dòng)漫展在什么時(shí)候?在哪里?哪里可以買(mǎi)門(mén)票?
- 2011年廣州6月的chinajoy動(dòng)漫展的門(mén)票哪里有得賣(mài)?
- 2010年中國(guó)都有什么動(dòng)漫展會(huì)
- 動(dòng)漫展在蕪湖舉行的時(shí)間。。- -購(gòu)票地點(diǎn)
- 求上海2010年七月底動(dòng)漫展!急!!!!
- 2011深圳動(dòng)漫展的門(mén)票一定要在7月21號(hào)買(mǎi)嗎?可不可以在7月23號(hào)買(mǎi)?在會(huì)展中心門(mén)口一定可以買(mǎi)到門(mén)票嗎?
- 求北京2011年有哪些動(dòng)漫展
- 關(guān)于廣州高達(dá)動(dòng)漫展
- 2011年昆明動(dòng)漫展什么時(shí)候開(kāi)始?具體位置在哪?
- 2011深圳動(dòng)漫展門(mén)票要在哪里買(mǎi)?
廣州相關(guān)展會(huì)
- 109屆廣州進(jìn)出口商品交易會(huì)展位在哪里有買(mǎi)?
- 去年在廣州車(chē)展看到北京現(xiàn)代ix35挺不錯(cuò)的,不知道現(xiàn)在開(kāi)始賣(mài)了沒(méi)有?
- 2010年國(guó)慶廣州動(dòng)漫展!
- 廣州車(chē)展是如何運(yùn)行的~一日的時(shí)間表~?可參觀的時(shí)間是?
- 10年廣州10月有漫展嗎?
- 請(qǐng)問(wèn)國(guó)慶期間廣州的"穗港澳動(dòng)漫游戲展"的門(mén)票價(jià)格如何?多謝!!
- 2011廣州yaca暑期漫展有賣(mài)周邊嗎
- 2007廣州展會(huì)的按排.請(qǐng)問(wèn)那里可以查到那些信息呢??
- 錦漢汽車(chē)站到東莞厚街現(xiàn)代國(guó)際展覽中心怎么坐車(chē)?
- 廣州錦漢會(huì)展中心那些動(dòng)漫展搞多少天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