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展會(huì)
不是參展商可以進(jìn)去廣交會(huì)么?
問:不是參展商可以進(jìn)去廣交會(huì)么?
答:可以吧?如果不是參展商不讓進(jìn),那誰買啊?不是交易會(huì)么.有賣家肯定有買家吧.
答:可以進(jìn)的,放心吧 ,
答:可以啊。去辦個(gè)采購商的證就行了。聽說300塊一天。。要是可以借的話。我的都可以借給你。哈哈。
答:當(dāng)然可以~!好像需要登記一下就可以進(jìn)了
答:可以!有需要的話聯(lián)系我!
展友對(duì)【不是參展商可以進(jìn)去廣交會(huì)么?】的回答
參加展會(huì)
- 請(qǐng)問中國國際衡器博覽會(huì)在上海光大會(huì)展中心 舉辦規(guī)模如何?有哪位知道 謝謝 我想08年參與
- 2011廣州元旦動(dòng)漫展
- 南坪會(huì)展中心如何參展
- 2011年8月哈爾濱車展為什么沒有長城汽車參展
- 2010北京國際車展 門票咨詢
- 廣交會(huì)展位費(fèi)用? 一個(gè)展位多少錢?/2011年廣交會(huì)展位申請(qǐng)?
- 第三屆中國(鄭州)國際珠寶玉石與時(shí)尚首飾展覽會(huì)2010年5月13―16日怎么第一時(shí)間得到參展客戶信息
- 東莞動(dòng)漫展要不要買門票?
- 感性e族:2010廣州車展門票多少錢?團(tuán)購能便宜嗎?
- 長沙車展門票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