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參加展會
突美公司2010年有沒有參展廣州琶洲國際美博會啊??
問:突美公司2010年有沒有參展廣州琶洲國際美博會啊??
答:有的,在廣州琶洲展館B區10.2/F43.和往年的位置沒有多大改變哦。呵呵
展友對【突美公司2010年有沒有參展廣州琶洲國際美博會啊??】的回答
參加展會
- 十一南方汽車展的門票大概多少錢?
- 今年的沈陽車展門票多少錢?
- 深圳會展中心6月份有車展,我想去看,要門票的嗎,大概是多少錢啊,去哪買票呢
- 我在廣州要去東莞南城會展中心,應該怎么走?過路費要多少錢啊?哪位朋友可以告訴我。謝謝
- 杭州米奧蘭特會展公司以員工在工作中犯錯造成公司損失為由扣發員工一個月零一天的工資,怎么辦?
- 10月份北京國際玻璃展,我應該準備些什么東西!請參過展會的朋友告訴一下,非常感謝
- 沈陽太陽能博覽會參展商品有哪些 有日常生活能用到的產品嗎
- 請教下,用作展會用途的中港件運輸,參展完從香港回來算進口嘛》?
- 參加2012年3月份華南國際口腔醫療器材展覽會要注意些什么?
- 公司要我去參加臺灣8月份的展會。請問下這種商務簽證去臺灣的手續怎么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