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2011年廣州國(guó)際LED展上百家的LED顯示屏廠家,大家認(rèn)為哪幾家屏做得最好?
問(wèn):2011年廣州國(guó)際LED展上百家的LED顯示屏廠家,大家認(rèn)為哪幾家屏做得最好?
答:全場(chǎng)點(diǎn)距最密的是利亞德那個(gè)1平方大小的2.5mm的LED電視,看上去真的很不錯(cuò),但是刷新頻率有些不夠,用相機(jī)拍照有時(shí)出現(xiàn)條紋,還有幾個(gè)瞎燈。
富士康和康佳也推出了3mm的高清屏,從正面看效果真的很清晰,只是在側(cè)面看是有些黑縫拼裝得不夠平整。
最大面積的是洲明科技那個(gè)戶外屏,亮度很高,非常醒目,在9號(hào)館門(mén)口就能看到了。
最高清的是聯(lián)建光電的黑色屏,就像看著一臺(tái)很大的寬屏液晶顯示一樣,對(duì)比度和平整度應(yīng)該是最好的一塊屏,但是面積比洲明的要小些。
富士康和康佳也推出了3mm的高清屏,從正面看效果真的很清晰,只是在側(cè)面看是有些黑縫拼裝得不夠平整。
最大面積的是洲明科技那個(gè)戶外屏,亮度很高,非常醒目,在9號(hào)館門(mén)口就能看到了。
最高清的是聯(lián)建光電的黑色屏,就像看著一臺(tái)很大的寬屏液晶顯示一樣,對(duì)比度和平整度應(yīng)該是最好的一塊屏,但是面積比洲明的要小些。
展友對(duì)【2011年廣州國(guó)際LED展上百家的LED顯示屏廠家,大家認(rèn)為哪幾家屏做得最好?】的回答
led展會(huì)
- 我司是led企業(yè),準(zhǔn)備2012展會(huì),哪里可以收集一些展會(huì)信息
- 請(qǐng)?zhí)峁?010年-2011年底LED光纖智能卡影像模組所有展會(huì)信息
- 2012年有哪些led展會(huì)
- 第五屆中國(guó)(北京)國(guó)際LED展覽會(huì)
- 重慶舞臺(tái)展臺(tái)設(shè)計(jì)制作公司
- 09年至9月 在深圳舉行的展會(huì)都有哪些
- 2012年最好的LED光電展覽會(huì)
- 2009深圳高交會(huì)11月16日-21日 有LED顯示屏企業(yè)參展嗎?
- 在深圳每周星期天都有l(wèi)ed燈的展覽會(huì)么?
- 2010第十一屆上海廣告展覽會(huì)的時(shí)間地點(diǎn)
廣州相關(guān)展會(huì)
- 剛結(jié)束的廣州車(chē)展,怎么沒(méi)看見(jiàn)雅閣啊?
- 2011年五一在廣州的動(dòng)漫展是在琶洲會(huì)展中心嗎?門(mén)票是到會(huì)場(chǎng)才買(mǎi)嗎?我是在佛山桂城的,坐幾號(hào)地鐵轉(zhuǎn)車(chē)?
- 廣州10月有幾個(gè)漫展,求詳細(xì)
- 關(guān)于2011年110屆廣交會(huì)展位
- 08.06.17號(hào)在琶洲會(huì)展中心舉行的第七屆中國(guó)(廣州)國(guó)際環(huán)保展覽會(huì)要門(mén)票的嗎?
- 清潔設(shè)備公司禮品!清潔設(shè)備行業(yè)參加廣州工業(yè)清潔設(shè)備展覽會(huì)17屆送什么禮品好?
- 廣州網(wǎng)交會(huì)安排?我們是做服飾的,可以參展嗎?
- 2011年廣州網(wǎng)交會(huì)安排及時(shí)間?對(duì)于參展有什么要求呢?
- 2011廣州美博會(huì),虞美人國(guó)際的展位在哪里?
- 請(qǐng)問(wèn)09年在廣州及香港的展覽排期資料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