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怎么去
從黃埔怎么去廣州錦漢展覽中心
問(wèn):最好坐地鐵。
答:公交方案:到黃埔客運(yùn)站總站(公汽總站)坐517路(坐20站)到冼村站1轉(zhuǎn)乘185路(坐12站)到越秀公園站1下.走約100米到錦漢展覽中心
地鐵方案:到地鐵文沖站B出入口轉(zhuǎn)乘地鐵五號(hào)線(坐18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zhuǎn)乘地鐵二號(hào)線(坐1站)到地鐵越秀公園站B2出入口下.走約80米到錦漢展覽中心
地鐵方案:到地鐵文沖站B出入口轉(zhuǎn)乘地鐵五號(hào)線(坐18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zhuǎn)乘地鐵二號(hào)線(坐1站)到地鐵越秀公園站B2出入口下.走約80米到錦漢展覽中心
展友對(duì)【從黃埔怎么去廣州錦漢展覽中心】的回答
怎么去
- 國(guó)慶期間廣州科技館 和廣州車展在哪里啊??票價(jià)多小啊??怎么去啊??我在芳村啊!
- 中國(guó)國(guó)際展覽中心新館怎么去?
- 在首都機(jī)場(chǎng)怎么去北京中國(guó)國(guó)際展覽中心和全國(guó)農(nóng)業(yè)展覽館?
- 新107國(guó)道到鄭州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怎么去
- 東莞東火車站到東莞會(huì)展中心(鴻福路口)坐哪一趟車?
- 普陀區(qū)長(zhǎng)風(fēng)公園到張江高科展訊通信(上海)怎么走?
- 請(qǐng)問(wèn)從天津市河北區(qū)昆緯路到國(guó)際展覽中心怎么走?
- 如何從新白云機(jī)場(chǎng)坐車到漢庭快捷廣州流花展館店附近?
- 天津國(guó)際展覽中心 (河西區(qū)友誼路32號(hào))從火車站坐車要怎么走
- 請(qǐng)問(wèn)2010年3月份上海有哪些展會(huì)?
廣州相關(guān)展會(huì)
- 廣州秦藝展覽設(shè)計(jì)有限公司這家公司怎樣?
- 廣州國(guó)際會(huì)議展覽中心的網(wǎng)址???
- 2006廣州十一漫展票價(jià)是多少``?
- 我是5月5好9點(diǎn)20的飛機(jī),從深圳會(huì)展中心出發(fā)去廣州機(jī)場(chǎng)怎們走。謝謝了。
- 我們公司想?yún)⒓訌V交會(huì),在網(wǎng)上看到廣州瑞泉展覽公司 ,請(qǐng)問(wèn)有跟他們合作過(guò)得嘛 ?
- 2009年10月廣州錦漢漫展
- 從廣州去香港會(huì)展中心
- 2010中國(guó)(廣州)網(wǎng)貨交易會(huì)(展會(huì)時(shí)間:2010-07-09 > 2010-07-11 地點(diǎn):廣州流花展覽館)
- 廣州墻紙展會(huì) 行嗎
- 國(guó)慶節(jié),從佛山怎樣去廣州錦漢展覽中心看動(dòng)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