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
2010長春第5屆秋季種子展示交易會(huì)--消息是否屬實(shí)?
問:問了很多同行,都說重來沒聽過有這個(gè)會(huì),不會(huì)是騙人的吧?
答:那還用問,肯定是騙子!就好比剛出生的小孩就5歲,難道它是哪吒,哈哈!
在長春工作了3年,只知道9月份的農(nóng)博會(huì)、還有10月初的東四省種子會(huì)!
長春的農(nóng)博會(huì)門票貴的要命,50元一張。
東四省種子會(huì)門票免費(fèi)的,去年參加的效果挺好!
在長春工作了3年,只知道9月份的農(nóng)博會(huì)、還有10月初的東四省種子會(huì)!
長春的農(nóng)博會(huì)門票貴的要命,50元一張。
東四省種子會(huì)門票免費(fèi)的,去年參加的效果挺好!
展友對(duì)【2010長春第5屆秋季種子展示交易會(huì)--消息是否屬實(shí)?】的回答
農(nóng)產(chǎn)品展會(huì)
- 2011年上海農(nóng)副產(chǎn)品展銷會(huì)在哪里舉辦?謝謝
- 左岸風(fēng)情家具明年在廣州博覽會(huì)的展位??
- 2012年有哪些農(nóng)產(chǎn)品展會(huì)
- 請(qǐng)問北京2010年四月份左右有農(nóng)產(chǎn)品展會(huì)或者茶博會(huì)嗎?
- 最近是否有種子方面的信息和展會(huì),最好是廣東這邊的比較靠近?
- 北京農(nóng)展館最近有關(guān)于農(nóng)產(chǎn)品的展會(huì)嗎
- 展會(huì)展臺(tái)設(shè)計(jì)怎么做
- 哪位達(dá)人知道近期上海有年貨或農(nóng)副產(chǎn)品展銷會(huì)的?請(qǐng)告知時(shí)間與地點(diǎn),謝謝!
- 河南有沒有農(nóng)資、種子方面的展會(huì)呀?
- 求最新的蔬菜農(nóng)產(chǎn)品方面的最新展會(hu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