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展會(huì)
注冊(cè)一個(gè)展會(huì)公司要多少錢(qián)
問(wèn):注冊(cè)一個(gè)展會(huì)公司要多少錢(qián)
答:注冊(cè)一個(gè)公司.最低注冊(cè)資本只要3W.需要有二個(gè)以上股東.你可以隨便找一個(gè)家人來(lái)掛一個(gè)公司小股東的名義就好了.當(dāng)然也可以注冊(cè)只有一個(gè)股東的公司.但是注冊(cè)資本最低10W
另外注冊(cè)費(fèi)用大概需要3千左右.你租一個(gè)經(jīng)營(yíng)的場(chǎng)地還需要租金.全部注冊(cè)好時(shí)間需要大概15天左右.你如果注冊(cè)公司.可以先看下新注冊(cè)公司的詳細(xì)流程說(shuō)明
http://th1Q.blogsPot.com/2008/09/05.html
另外注冊(cè)費(fèi)用大概需要3千左右.你租一個(gè)經(jīng)營(yíng)的場(chǎng)地還需要租金.全部注冊(cè)好時(shí)間需要大概15天左右.你如果注冊(cè)公司.可以先看下新注冊(cè)公司的詳細(xì)流程說(shuō)明
http://th1Q.blogsPot.com/2008/09/05.html
展友對(duì)【注冊(cè)一個(gè)展會(huì)公司要多少錢(qián)】的回答
參加展會(huì)
- 2009年7月沈陽(yáng)車(chē)展門(mén)票多少錢(qián)?
- 2011上海動(dòng)漫展門(mén)票可以退票哇??
- 上海國(guó)際樂(lè)器展是國(guó)內(nèi)最大的展會(huì)么?2011年展覽會(huì)的具體時(shí)間是?有哪些大的鋼琴參展商?
- 08.06.17號(hào)在琶洲會(huì)展中心舉行的第七屆中國(guó)(廣州)國(guó)際環(huán)保展覽會(huì)要門(mén)票的嗎?
- 蕪湖動(dòng)漫展的門(mén)票在那可以買(mǎi)到?
- 聽(tīng)說(shuō)好家網(wǎng)今年在廣州錦漢展覽中心舉辦婚博會(huì),什么時(shí)候舉行定了沒(méi)?怎么買(mǎi)門(mén)票啊?
- 廣州2011 HCG二次元同人漫展 門(mén)票問(wèn)題
- 2011第三屆深圳漫展是干什么的?不參賽作為圍觀人群可以去嗎?門(mén)票一定買(mǎi)的到嗎?如果我中午才去.
- 廣州2011第五屆穗港澳acg動(dòng)漫游戲展門(mén)票在那里買(mǎi)?(在佛山)價(jià)錢(qián)是多少?
- 2011成都車(chē)展什么時(shí)候開(kāi)?長(zhǎng)安汽車(chē)都有哪些車(chē)型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