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在廣州車(chē)展廣菲展臺(tái)看到了菲亞特500,請(qǐng)問(wèn)這款車(chē)會(huì)被引進(jìn)么?
問(wèn):在廣州車(chē)展廣菲展臺(tái)看到了菲亞特500,請(qǐng)問(wèn)這款車(chē)會(huì)被引進(jìn)么?
答:沒(méi)有記錯(cuò)的話,這應(yīng)該是菲亞特500車(chē)型第一次正式亮相中國(guó)吧。廣汽菲亞特這一次既然吧菲亞特500帶到了中國(guó),引進(jìn)應(yīng)該也是早晚的事。我還注意到,菲亞特500的官方網(wǎng)站也開(kāi)通了,地址為:http://www.fiat.com.cn/minisite/fiat500/。官網(wǎng)在舉辦一個(gè)征集笑臉的活動(dòng),要征集1500張笑臉印到菲亞特500車(chē)身上,也許征集完成就能上市了吧!以上只是個(gè)人猜測(cè),一切還是要等官方消息吧。我們這些粉絲就只有攢錢(qián)等待了O(∩_∩)O
答:短時(shí)間應(yīng)該不會(huì)吧,沒(méi)聽(tīng)說(shuō)過(guò)
答:2011年下半年進(jìn)口銷(xiāo)售,請(qǐng)你拭目以待
展友對(duì)【在廣州車(chē)展廣菲展臺(tái)看到了菲亞特500,請(qǐng)問(wèn)這款車(chē)會(huì)被引進(jìn)么?】的回答
2011年廣州車(chē)展相關(guān)文章
- 2010年廣州車(chē)展,門(mén)票價(jià)格是多少?
- 2011年11份廣州車(chē)展具體時(shí)間地點(diǎn)在哪
- 在廣州車(chē)展廣菲展臺(tái)看到了菲亞特500,請(qǐng)問(wèn)這款車(chē)會(huì)被引進(jìn)么?
- 廣州車(chē)展 mg
- 我勒個(gè)親娘四舅奶奶,深圳2月大型深圳車(chē)展何時(shí)開(kāi)展旭日陽(yáng)剛車(chē)展開(kāi)唱?
- 順德碧桂園正門(mén)怎么到廣州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去看2011年的廣州車(chē)展。
- 躲開(kāi)新車(chē)高峰 廣州車(chē)展后上市有那些車(chē)要上市呢?
- 2011年廣州車(chē)展時(shí)間
- 2011年2月26-27日,在筍崗路深圳體育館有大型2010深圳汽車(chē)展?
- 09年廣州車(chē)展在琶洲哪個(gè)館?哪個(gè)站比較近?1號(hào)館旁邊的那個(gè)地鐵站是新港東還是琶洲?什么出口
車(chē)展展會(huì)
- 2010車(chē)展標(biāo)致車(chē)模換班的背景音樂(lè)是什么歌
- 2011年 天津有什么大型展覽嗎
- 2010武漢華中車(chē)展有哪些車(chē)
- 去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看2008鄭州國(guó)際汽車(chē)展是免費(fèi)的么???
- 聽(tīng)說(shuō)同悅巴西版要在上海車(chē)展亮相,有沒(méi)有人能給介紹下巴西版的詳情啊?
- 如何從煙臺(tái)福山到煙臺(tái)萊山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
- 2009成都車(chē)展時(shí)間
- 2009南京車(chē)展的時(shí)間地點(diǎn)
- 2011年國(guó)內(nèi)車(chē)展有哪些啊……
- 上海車(chē)展榮威w5
廣州相關(guān)展會(huì)
- 汽車(chē)展禮品!求車(chē)展禮品推薦?參加2010第八屆中國(guó)(廣州)國(guó)際汽車(chē)展覽會(huì),要送贈(zèng)客戶的!
- 怎么去廣州2011年2月11日的文化公園的漫展?
- 2008十月廣州錦漢動(dòng)漫展什么時(shí)間開(kāi)始?
- 我公司要舉辦大型展會(huì),需要人力資源外包服務(wù),不知哪家企業(yè)做得好?
- 廣州錦漢3月5-6號(hào)有什么展會(huì)吧?是好家網(wǎng)弄的?求證?
- 武漢薪火科技公司會(huì)參觀今年11月份廣州展會(huì)嗎??
- 求廣州展覽公司的企業(yè)黃頁(yè)?
- 廣州琶洲展館在2010年6-12月份有建筑建材相關(guān)的展覽嗎?
- 2007廣州展會(huì)的按排.請(qǐng)問(wèn)那里可以查到那些信息呢??
- 廣州2011六月動(dòng)漫展啥時(shí)候啥地點(diǎn)有啥活動(dò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