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館相關
深圳羅湖區會展中心大不大
問:rt
答:一般來說會展中心都還有點規模。深圳的一個是10幾個展館,6月份有個車展過去看了一下,覺得還不錯
答:深圳會展中心是一座集展覽、會議、商務、娛樂等多種功能為一體的超大型公共建筑,由深圳市政府投資興建,德國GMP公司設計,總投資32億人民幣。
深圳會展中心位處城市中心區軸線南端,是(CBD)的標志性建筑,與(CAD)遙相呼應,距市政府辦公地
深圳會展中心位處城市中心區軸線南端,是(CBD)的標志性建筑,與(CAD)遙相呼應,距市政府辦公地
答:會展中心?在福田中心區哦,不在羅湖
非常大!!!
非常大!!!
答:詳情請見會展中心官網-展館介紹
http://www.szcec.com/gs.htm
http://www.szcec.com/gs.htm
展友對【深圳羅湖區會展中心大不大】的回答
展館相關
深圳相關展會
- 2010年奇石展銷會信息在哪里找?
- 深圳2010年動漫展8月15號還有嗎?
- 有誰了解會展業?到底會展業是什么?
- 聽說最近有個玩具及禮品展覽會,誰知道第十八屆中國(深圳)國際玩具及禮品展覽會的參展商有多少?
- 怎么從沒聽說過深圳舉行車展?車展好像都是在廣州、北京、上海舉行,難道深圳不適合?
- 2009年深圳家具展什么時候開始報名?如何參展?
- 深圳車展什么時候有?12月17-18日深圳世界之窗車展是真的嗎?
- 誰在杭州國際安防展上看過深圳闊野“小白鯊”攝像機?覺得這產品怎么樣?有意向代?加QQ1678306170(文)
- 我勒個親娘四舅奶奶,深圳2月大型深圳車展何時開展旭日陽剛車展開唱?
- 您們好!我想參加2011年1月13日至1月30日深圳體育館年貨展銷會怎么連系!謝謝大家給個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