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參加展會
沈陽華府車展的車真便宜嗎?
問:沈陽華府天地現在正在搞車展呢,有誰知道PLOL勁情1.4手動風尚版在車展上多少錢呀?真的比店里要便宜嗎?另外車展的車是現場展示哪個賣哪個,還是訂好哪個以后另外去提新車呢?真的比去4S店買更優惠嗎?
答:理論上有些優惠,不過幅度不是很大
展友對【沈陽華府車展的車真便宜嗎?】的回答
車展展會
參加展會
- 廣州建材展要收門票嗎?這兩天的展會?多少錢?普通觀眾進去的話,
- 我是外資企業的.想在天津辦展覽展示的話需要什么手續或者申請嗎?
- 11月24-30日的廣州車展門票多少錢???
- 鄭州市會展中心的2012年元月1日到15日的年貨展會需要門票嗎
- 天津市規劃展覽館要門票嗎?
- 深圳會展中心6月份有車展,我想去看,要門票的嗎,大概是多少錢啊,去哪買票呢
- 錦漢汽車站到東莞厚街現代國際展覽中心怎么坐車?
- 廣州穗港澳動漫游戲展門票要系邊度買吖?
- 中國北京建材展禮品,參展的展會禮品還沒有選好!所以特來問一下求個建議..最好 送出去落落大方的 有能宣
- 我要去南昌開中博會,地址是南昌國際會展中心,請問我在火車站下車讓怎么走呢?遠嗎?坐公交什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