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館相關(guān)
上海城市規(guī)劃展覽館2-5樓是什么展廳
問:上海城市規(guī)劃展覽館2-5樓是什么展廳
答:這個(gè)問題我來(lái)回答再合適不過了 。我是上海城市規(guī)劃展示館的講解員。我們館的2層是一個(gè)臨展區(qū)。 現(xiàn)在是一個(gè)油畫展。3樓和4樓市我們館的展示重點(diǎn),3樓就是一個(gè)體現(xiàn)上海內(nèi)環(huán)線的一個(gè)大模型。這個(gè)模型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市規(guī)劃模型之一。有將近600m2.還有在模型的邊上有一個(gè)360度的環(huán)幕電影,這個(gè)是我們館的寶貝。三樓就是專項(xiàng)規(guī)劃展示區(qū)域,你可以看到上海洋山深水港。上海浦東機(jī)場(chǎng)。上海黃浦江,蘇州河,虹橋機(jī)場(chǎng)樞紐港。等等等等的模型和介紹。在4樓有一個(gè)展區(qū)是專門展示上海交通建設(shè)的 ,主要是地鐵的建設(shè)規(guī)劃情況。這個(gè)很多外國(guó)友人看了上海的地鐵規(guī)劃以后都連連叫奇。5樓是一個(gè)觀光平臺(tái)。上面可以看到整個(gè)人民廣場(chǎng)。是拍照的好地方。還有就是夾層。是展示上海歷史的。
還有很多內(nèi)容無(wú)法用文字描述。反正是不錯(cuò)的。希望你能來(lái)請(qǐng)自體驗(yàn)。
希望這個(gè)能幫助到你
還有很多內(nèi)容無(wú)法用文字描述。反正是不錯(cuò)的。希望你能來(lái)請(qǐng)自體驗(yàn)。
希望這個(gè)能幫助到你
答:就是上海的發(fā)展歷史和未來(lái),里面有上海市的模型,市民可以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家
展友對(duì)【上海城市規(guī)劃展覽館2-5樓是什么展廳】的回答
上海城市規(guī)劃展覽館相關(guān)文章
建筑設(shè)計(jì)展會(huì)
- F北京展覽展示公司,哪家展覽公司最有實(shí)力?設(shè)計(jì)最好?
- 望推薦深圳展廳設(shè)計(jì),展廳搭建的優(yōu)秀公司?
- 長(zhǎng)春布展公司
- 商業(yè)展示設(shè)計(jì)
- 2011年香港春季電子展,展會(huì)時(shí)間是4月13號(hào)到16號(hào)嗎?
- 分專業(yè)課選廣告還是選展示設(shè)計(jì)好呢?
- 展示設(shè)計(jì)開題報(bào)告該怎么寫?
- 請(qǐng)問誰(shuí)知道北京那家展覽展示公司最好,最值得信任呢?
- 2013年有哪些建筑設(shè)計(jì)展會(huì)
- 重慶傳譯系統(tǒng) 重慶會(huì)議現(xiàn)場(chǎng)設(shè)計(jì)制作布置
展館相關(guān)
- 上海新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到七鋪路怎么轉(zhuǎn)車啊? 我想住在新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附近,要130左右價(jià)位的。謝謝
- 河南省安陽(yáng)市會(huì)展中心
- 誰(shuí)知道今年在哪展館開樂器展銷會(huì)呀?時(shí)間?
- 2011河南印刷包裝產(chǎn)品博覽會(huì)是什么時(shí)候?是在哪個(gè)展館?
- 2013年湖南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有哪些展會(huì)
- 大學(xué)生到長(zhǎng)春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參加招聘會(huì)住那好???
- 福州海峽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怎么走?去看車展,從白馬路出發(fā)的話。
- 位于安徽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對(duì)面的歐風(fēng)麗景酒店到底怎么樣??
- 我要去濟(jì)南舜耕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舜耕路28號(hào))從成豐橋公交怎么坐 急急急
- 從北京全國(guó)農(nóng)業(yè)展覽館(朝陽(yáng)區(qū))到北京電影學(xué)院(海淀區(qū))怎么坐公交車呀?要坐多久呢?
上海相關(guān)展會(huì)
- 怎樣才能查到上海各展會(huì)的舉辦信息,并能最大量的交換名片,是不是有那種專門負(fù)責(zé)交換名片的業(yè)務(wù)公司?
- 2011年上海浦東展覽館有哪些展會(huì)
- 奉賢南橋車站如何坐車去虹橋路2268號(hào)(上海農(nóng)業(yè)展覽館)
- 有誰(shuí)知道上海有關(guān)于地毯的展銷會(huì)
- 2009年11月28號(hào)上海展覽中心農(nóng)展會(huì)有嗎
- 上海和廣州最近有什么展會(huì)啊
- 求上海2010年七月底動(dòng)漫展!急!!!!
- [急]請(qǐng)問第五屆上海設(shè)計(jì)雙年展(2010)在哪舉行?什么時(shí)間? 門票多少? 不勝感激。小弟分不多,現(xiàn)獻(xiàn)上。
- 新上海國(guó)際展覽明天有啥展會(huì)?
- 上海CJ展會(huì)里的游戲在那參展都是首次亮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