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參加展會
10月24號開始的深圳禮品展,不用門票怎么進去
問:據我所知,好像要20元門票,可是又覺得沒什么必要,各位能不能支個招,怎么樣不要門票也能進,TNND,看個展會還要給錢
答:本來是可以網上登記,然后可以收到參展門票.可是很快就要開展了,已經停止網上申請.這個,下一次你可以在網上申請.
www.reedhuabo.com
建議樓主帶上身份證及兩張名片,要一模一樣的名片,在會展中心門口辦理,就可以免費進入了.
我去年10月去的時候,帶的門票也沒有人檢查,反正我就是跟著人流進去的.
www.reedhuabo.com
建議樓主帶上身份證及兩張名片,要一模一樣的名片,在會展中心門口辦理,就可以免費進入了.
我去年10月去的時候,帶的門票也沒有人檢查,反正我就是跟著人流進去的.
展友對【10月24號開始的深圳禮品展,不用門票怎么進去】的回答
禮品展會
- 下個星期公司就要開辦一個展會,想買一些紀念品發給參展商
- 10月24號開始的深圳禮品展,不用門票怎么進去
- 飲食發展公司禮品推薦那些?參加廣州國際咖啡食品飲料展覽會這樣的博覽會送啥小禮品?
- 2009青島相框相冊展覽會 熱線:13573810095 聯系人:王振才
- 聽說最近有個玩具及禮品展覽會,誰知道第十八屆中國(深圳)國際玩具及禮品展覽會的參展商有多少?
- 2010第八屆上海家庭生活用品、家居飾品、禮品工藝品展覽會
- 請問有哪位同志需要2011深圳國際禮品展的門票的?
- 現有某項大型工藝品展會擬在當地會展中心的一號場館舉辦,一號場館的面積約有1.5萬平方米,
- 聽說最近有個玩具及禮品展覽會,誰知道第十八屆中國(深圳)國際玩具及禮品展覽會的地點是在哪里?
- 涂料展會禮品!?參展送給客戶的禮品可以選擇那些?參展15屆中國涂料展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