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
2011南寧下半年有車展么
問(wèn):2011南寧下半年有車展么
答:有的,是12月1日-5日的東盟南寧國(guó)際車展,已經(jīng)是第四屆了哦~據(jù)說(shuō)規(guī)模蠻大的,不是那種小型的展會(huì)~
展友對(duì)【2011南寧下半年有車展么】的回答
車展展會(huì)
南寧相關(guān)展會(huì)
- 南寧車展....
- 南寧圣展酒店
- 南寧會(huì)展中心7.31左右有何展覽?是電動(dòng)車嗎?
- 要到南寧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玩,能乘坐哪幾路公交車去?
- 南寧火車站到南寧電動(dòng)車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怎么走
- 請(qǐng)問(wèn)廣西大學(xué)到南寧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怎么走
- 去南寧市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要坐幾路車去?? (本人在江南區(qū)) 3Q啦~!~
- 2011年南寧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有哪些展會(huì)
- 南寧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屬于南寧哪個(gè)區(qū)?
- 2010年南寧會(huì)展中心6月有動(dòng)漫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