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展會(huì)時(shí)間
2010廣州acg動(dòng)漫展要門票嗎?注意事項(xiàng)有啥
問:今年暑假去不了YACA了= =十月1號到5號有廣東有ACG漫展是吧,不知要不要門票,對消息了解的不多,希望有較詳細(xì)的漫展信息,會(huì)有很多人吧,開始時(shí)間,注意事項(xiàng)之類的~
答:嗯~ o(* ̄
展友對【2010廣州acg動(dòng)漫展要門票嗎?注意事項(xiàng)有啥】的回答
游戲展會(huì)
- 2010年沈陽動(dòng)漫展有什么看頭?
- 各位,7月9日-7月13日上海世貿(mào)商城的動(dòng)漫展具體的時(shí)間和門票是多少??速回~~
- 廣州動(dòng)漫展在哪?
- 游戲機(jī)行業(yè)禮品參加游戲游藝展,要在2011哈爾濱(中國北方)游戲游藝展覽會(huì)這樣的展會(huì)送客戶什么好?
- 我在香洲,怎么坐輕軌去廣州參加螢火蟲動(dòng)漫展??
- 2011年全國動(dòng)漫展會(huì)
- 求2010重慶動(dòng)漫展時(shí)間地點(diǎn)等
- 為什么說廣州玩具展上的動(dòng)漫周邊產(chǎn)品最豐富?
- ACG穗港澳動(dòng)漫游戲展什么時(shí)候舉行
- 在白云區(qū)永泰新村怎么去廣州錦漢展覽中心(就是近來的廣州錦漢展覽館2008ACG穗港澳動(dòng)漫游戲展)?
展會(huì)時(shí)間
- 第三屆中國國際食品保鮮及冷凍、冷藏技術(shù)設(shè)備展覽會(huì)什么時(shí)候舉行???
- 2011年上海動(dòng)漫展地點(diǎn)以及時(shí)間問題!!!
- 09年昆明性博會(huì)什么時(shí)間在什么地方展覽?
- 青島稍微大型的茶葉或者食品類的展銷會(huì)一般每年什么時(shí)候舉辦?在哪?謝謝啦!
- 2009年首屆中國江蘇無錫臺(tái)灣食品展覽會(huì)什么時(shí)候開始
- 2011第七屆德雷斯中國國際太陽能光伏(深圳)展覽會(huì)是什么時(shí)候開展
- 廣東acg漫展每年具體時(shí)間是什么時(shí)候呀?
- 2011年香港秋季燈飾展是什么時(shí)候開始呀?
- 2011末-2012初吧上海有哪些關(guān)于機(jī)械配件、軸承或五金的展會(huì)呀,分別什么時(shí)間什么地點(diǎn)!
- 2009年上海動(dòng)漫展和同人會(huì)相關(guān)信息?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