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怎么去
2010廣州錦漢動(dòng)漫展怎么去
問:2010廣州錦漢動(dòng)漫展怎么去
答:地鐵的話你轉(zhuǎn)換成地鐵8號(hào)線的越秀公園站(印象記得是D出口,準(zhǔn)確點(diǎn)還是看你先告訴我在哪里出發(fā),才能具體講清楚怎么去! 錦漢動(dòng)漫展是在錦漢
答:地鐵的話你轉(zhuǎn)換成地鐵2號(hào)線的越秀公園站(印象記得是D出口,準(zhǔn)確點(diǎn)還是看地鐵內(nèi)的站牌吧)出來(lái)就看見了,出口就在展館旁邊而已連馬路也不用過
展友對(duì)【2010廣州錦漢動(dòng)漫展怎么去】的回答
2010廣州動(dòng)漫展相關(guān)文章
- 2010年廣州YACA拉闊動(dòng)漫展的主持人是誰(shuí)?好像是個(gè)COSER。
- 2010廣州acg動(dòng)漫展要門票嗎?注意事項(xiàng)有啥
- 廣州2010年10.1有沒有動(dòng)漫展,在哪里舉辦
- 2010年8月后廣州所有的動(dòng)漫展
- 2010廣州有沒有動(dòng)漫展?
- 2010年暑假?gòu)V州什么時(shí)候有動(dòng)漫展啊?
- 2010廣州錦漢動(dòng)漫展怎么去
- 2010年國(guó)慶廣州動(dòng)漫展!
- 2010年廣州動(dòng)漫展什么時(shí)候開始
- 2010年廣州動(dòng)漫展什么時(shí)候在什么地方舉行
游戲展會(huì)
怎么去
廣州相關(guān)展會(huì)
- 廣州會(huì)展中心便宜方便賓館
- 2009第六屆中國(guó)(廣州)國(guó)際食品飲料加工與包裝工業(yè)展覽會(huì)
- 從東莞到廣州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怎么走
- 2010年廣州動(dòng)漫展
- 2010年廣州動(dòng)漫展什么時(shí)候開始
- 2010廣州車展門票?
- 2011廣州家具展時(shí)間(秋季展)什么時(shí)候?
- 2009廣交會(huì)閥門今年在廣州閥門展銷會(huì)上有哪些外國(guó)的牌子?
- 有誰(shuí)參加了第十三屆中國(guó)廣州國(guó)際物流展覽會(huì),承辦方是廣州大為展覽有限公司
- 廣州2011國(guó)慶acg漫展里面有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