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怎么去
各位高手幫幫忙,我想知道國(guó)慶那個(gè)ACG動(dòng)漫展在廣州錦漢舉行的場(chǎng)館怎么去?
問:我從番禺百越廣場(chǎng)出發(fā),我明天就去了,請(qǐng)各位高手幫幫忙啊!急!!!!!!!!!!
答:坐地鐵 2號(hào)線到越秀公園站b2出口 我也會(huì)去 不過排隊(duì)很辛苦
答:同志打的吧,就是貴點(diǎn)但是也沒什么。你們真好啊,還可以去,我是高三的想去都沒機(jī)會(huì)。。。。
展友對(duì)【各位高手幫幫忙,我想知道國(guó)慶那個(gè)ACG動(dòng)漫展在廣州錦漢舉行的場(chǎng)館怎么去?】的回答
廣州國(guó)慶動(dòng)漫展相關(guān)文章
游戲展會(huì)
- 2006成都動(dòng)漫展的地點(diǎn)在哪?
- 我想了解2011上海動(dòng)漫展的事(7。7那次)普通沒有cos經(jīng)驗(yàn)的可以參加嗎,或者有cos社招人嗎?
- 2011廣州hcg03動(dòng)漫展25號(hào)還開嗎?
- 2011上海動(dòng)漫展在哪
- 廣州2011年 9月和10月有什么動(dòng)漫展和(電玩展)?
- 深圳會(huì)展中心動(dòng)漫展門票多少錢?
- 上海市第8屆動(dòng)畫漫畫展覽會(huì)和2006上海動(dòng)漫展哪個(gè)更好玩
- 【急急!!】2010年8月9日廣州錦漢動(dòng)漫展coser免不免費(fèi)啊??
- 西部動(dòng)漫節(jié)10.1號(hào)的柯南見面會(huì)是什么時(shí)間?在會(huì)展中心還是巴國(guó)城?
- 2011年7月16日的廣州螢火蟲動(dòng)漫展有無萌妹子
怎么去
- 有誰知道深圳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在哪個(gè)區(qū)啊
- 從北京天安門怎么去北京展覽館?
- 青島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詳細(xì)地址
- 從上海閘北區(qū)到龍陽路2345號(hào)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怎么走
- 球上海南火車站到上海德聯(lián)賓館的路線和上海德聯(lián)賓館到光大會(huì)展中心的路線
- 北京站到新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怎么走
- 北京中國(guó)國(guó)際會(huì)展中心到北京西站怎么走
- 2011年10月1日至10月6日在廣州有哪些動(dòng)漫展,簽名展?【注意是2011年不要把2010年的復(fù)制過來!!】
- 2006珠海國(guó)際航展具體地點(diǎn),怎樣坐車去(公交車)?謝了
- 莘莊到興義路99號(hào)(上海世貿(mào)商城展館)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