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展會評價
想問問大家濟南的禮品展會好嗎。有參加的價值嗎
問:09年11月的濟南禮品展會。不知道大家有誰去過。。好不好呢, 值得參加嗎???
答:你是銷售禮品的那一方吧?既然沒去過,肯定要去看看的 值不值得你是從當時的銷售額來看?那樣目光就比較短了 建議你去看看 如果不值得參加 那辦會展的那方咋辦?!
展友對【想問問大家濟南的禮品展會好嗎。有參加的價值嗎】的回答
禮品展會
- 清潔設備展禮品推薦!參加第17屆廣州工業清潔設備展覽會要買的派送的小禮品!
- 中國塑料博覽會禮品,2010余姚塑博會參展的禮品用什么好?來此求建議....
- 深圳禮品展效果怎么樣
- 為什么在義博會沒有義烏琳嵐高檔禮品套裝這樣的公司去參展呢?是費用問題還是本身這個行業不適合呢?
- 展會禮品!?求!推薦展會禮品!公司要為參加深圳高交會定制一批禮品!
- 第十八屆中國(深圳)國際玩具及禮品展覽會的時間是?
- 東莞(中國)模具展禮品,可以選購那些做展會禮品呢?
- 10月24號開始的深圳禮品展,不用門票怎么進去
- 我想加盟家居用品行業,最近聽說有個深圳禮品展,有很多同行參展,誰能幫忙介紹下?
- 2010第十二屆中國塑料博覽會CPE----余姚博覽會,選什么展會禮品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