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參加展會(huì)
廣州2008年的動(dòng)漫展覽的門(mén)票是多少錢?在廣州錦漢展覽中心的!
問(wèn):廣州2008年的動(dòng)漫展覽的門(mén)票是多少錢?在廣州錦漢展覽中心的!
答:好久都沒(méi)舉辦了,普通展會(huì)一般在20元左右,好的國(guó)家級(jí)漫展頂多100,想看就別在乎那點(diǎn)錢了,千載難逢的機(jī)會(huì)噢
展友對(duì)【廣州2008年的動(dòng)漫展覽的門(mén)票是多少錢?在廣州錦漢展覽中心的!】的回答
游戲展會(huì)
參加展會(huì)
- 2010上海樂(lè)器展廠商提前預(yù)熱?2010上海樂(lè)器展廠商如何提前了解參展廠商情況?
- 2008年濟(jì)南秋季車展的展會(huì)門(mén)票多少錢一張???
- 2012年3月廣州展覽會(huì)信息怎么樣,人氣如何?
- 南昌中博會(huì)動(dòng)漫展要買門(mén)票嗎
- 2008珠海航展的門(mén)票是怎么買的,需不需要預(yù)定?
- 南京車展門(mén)票 8月19到23號(hào)的?現(xiàn)在在哪買票?????
- 瑞安企業(yè)參展義博會(huì)機(jī)械展有補(bǔ)貼嗎?
- 聽(tīng)說(shuō)好家網(wǎng)今年在廣州錦漢展覽中心舉辦婚博會(huì),什么時(shí)候舉行定了沒(méi)?怎么買門(mén)票???
- 蕪湖動(dòng)漫展門(mén)票價(jià)位及購(gòu)票方式??
- 上海東亞展覽館的扭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