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2009上海動(dòng)漫展
問(wèn):我今天要出去玩,想去動(dòng)漫展,問(wèn)一下,7月9號(hào)可以觀展的動(dòng)漫展有么?謝謝了,拜托,快一點(diǎn),今天我就要用。
答:7月1日至3日 東亞展覽館 卡通總動(dòng)員
7月3日至6日 中國(guó)國(guó)際動(dòng)漫游戲博覽會(huì)
7月23日至26日 中國(guó)上海新國(guó)際博覽中心 china joy
7月3日至6日 中國(guó)國(guó)際動(dòng)漫游戲博覽會(huì)
7月23日至26日 中國(guó)上海新國(guó)際博覽中心 china joy
展友對(duì)【2009上海動(dòng)漫展】的回答
上海動(dòng)漫博覽會(huì)相關(guān)文章
游戲展會(huì)
- 2010錦漢動(dòng)漫展是8月5號(hào)至8號(hào),還是9號(hào)至11號(hào)呀?急急急
- 想問(wèn)下8月還有動(dòng)漫展嗎
- 重慶明年2月份要搞動(dòng)漫展啊?
- 請(qǐng)教09年國(guó)內(nèi)大的動(dòng)漫展會(huì)信息?時(shí)間、地點(diǎn)?
- 2009上海五一動(dòng)漫展
- 2010廣州acg動(dòng)漫展要門票嗎?注意事項(xiàng)有啥
- 2011貴陽(yáng)動(dòng)漫展
- 能告訴我有關(guān)螢火蟲動(dòng)漫展的情況嗎?
- 廣州哪里有動(dòng)漫展??什么時(shí)間??
- 北京2011年寒假有動(dòng)漫展么 最好是有cosplay的 沒(méi)有的話關(guān)于周邊的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