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參加展會(huì)
2007年廣州國慶舉行的動(dòng)漫展
問:在廣州錦漢展覽中心舉行的動(dòng)漫展.是不是動(dòng)漫展啊?還是動(dòng)漫什么?就是在10月3日-10月7日的動(dòng)漫展.要進(jìn)去里面.要多少錢啊?
答:首屆ACG穗港澳動(dòng)漫游戲展 齊聚中.港.日.韓動(dòng)漫游戲商
展覽日期:2007年10月3-7日(星期三至星期日)
展覽時(shí)間:10月3.4.7日10:00am- 6:00pm,
10月5.6日10:00am- 8:00pm
展會(huì)地點(diǎn):廣州市流花路119號(hào)廣州錦漢展覽館
門票: 20元(其中包含5元現(xiàn)金券在內(nèi))
http://www.acg-expo.com/
另外有一個(gè)原子動(dòng)漫社搞的漫展.9月29日到10月4日的廣東動(dòng)漫藝術(shù)節(jié).但是我沒找到具體地點(diǎn).......
PS.原本在10.1期間搞的YACA漫展因?yàn)閳?chǎng)地問題所以取消了...所以如無意外這個(gè)10.1只有2個(gè)漫展...
展覽日期:2007年10月3-7日(星期三至星期日)
展覽時(shí)間:10月3.4.7日10:00am- 6:00pm,
10月5.6日10:00am- 8:00pm
展會(huì)地點(diǎn):廣州市流花路119號(hào)廣州錦漢展覽館
門票: 20元(其中包含5元現(xiàn)金券在內(nèi))
http://www.acg-expo.com/
另外有一個(gè)原子動(dòng)漫社搞的漫展.9月29日到10月4日的廣東動(dòng)漫藝術(shù)節(jié).但是我沒找到具體地點(diǎn).......
PS.原本在10.1期間搞的YACA漫展因?yàn)閳?chǎng)地問題所以取消了...所以如無意外這個(gè)10.1只有2個(gè)漫展...
展友對(duì)【2007年廣州國慶舉行的動(dòng)漫展】的回答
游戲展會(huì)
- 2010深圳會(huì)展中心的動(dòng)漫展
- 本人先于今年的廣州ACG動(dòng)漫展擺攤,請(qǐng)問如何與廣州的ACG動(dòng)漫展的主辦取得聯(lián)系啊
- 廣州2010年ACG動(dòng)漫展覽會(huì)
- 2010北京動(dòng)漫展
- 求2010年9月份在湖南省展覽館長(zhǎng)沙動(dòng)漫游戲展的一些照片
- 2011年10月1日至10月6日在廣州有哪些動(dòng)漫展,簽名展?【注意是2011年不要把2010年的復(fù)制過來!!】
- 2010動(dòng)漫展有哪些?動(dòng)漫游戲博覽會(huì)有日本動(dòng)畫出展嗎?有日本的周邊嗎?
- 2011上海國際動(dòng)漫展npc在哪里?
- 想知道2011沈陽動(dòng)漫展cosplay大賽和美少女大賽上的評(píng)委是誰
- 09年國慶上海動(dòng)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