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我是寶安的一家汽車經(jīng)銷商,最近廠家要搞外展,煩死啦,請問深圳有沒有外展的?
問:備注:7-8月份,知道的速回
答:汽車外展,那就多啦,像七月17-18寶安港隆城的車展,再比如果8月14-15體育館的車展,不知道你想要哪種外展,聽說車市中國網(wǎng)組織的還不錯,7月份的那個應(yīng)該很適合你。
答:海靈車展 體育館7-10,11日 崔生13928456877
展友對【我是寶安的一家汽車經(jīng)銷商,最近廠家要搞外展,煩死啦,請問深圳有沒有外展的?】的回答
車展展會
- 老婆昨天搭車去杭州看車展回來,我答應(yīng)女鄰居下一次去磐安縣旅游一定帶她一起去,老婆又不高興了怎么辦?
- 哈爾濱的車展是每年一屆嗎?09年的什么時候開始?門票多少?謝謝!
- 誰知道2006年全國的車展時間和地點
- 在廣州車展廣菲展臺看到了菲亞特500,請問這款車會被引進(jìn)么?
- 2010沈陽8月車展有沒有2009年7月12日的車展規(guī)模大?
- 深圳會展中心車展就要開幕了、我們需要一些臨時模特,請問可以在深圳哪里找?
- 汽車展覽會在那里?過任務(wù)的
- 臨沂魯信會展中心在什么地方?距離新汽車站或火車站打車去遠(yuǎn)嗎?
- 2009年青島汽車展
- 2008鄭州國際車展.去會展中心看是免費的嗎?我想去看.不知道要不要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