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怎么搭地鐵去廣州錦漢動漫展?
問:搭什么線?什么門出?出門后怎么搭公交車去?如果5 6個人去打的會好些嗎?
答:地鐵的話你轉換成地鐵2號線的越秀公園站(印象記得是D出口,準確點還是看地鐵內的站牌吧)出來就看見了,出口就在展館旁邊而已連馬路也不用過
展友對【怎么搭地鐵去廣州錦漢動漫展?】的回答
游戲展會
廣州相關展會
- 清潔設備公司禮品!清潔設備行業參加廣州工業清潔設備展覽會17屆送什么禮品好?
- 2010年還有哪里有動漫展呢?
- 本人先于今年的廣州ACG動漫展擺攤,請問如何與廣州的ACG動漫展的主辦取得聯系啊
- 2011廣州網交會的具體安排?要是報名參展,找誰聯系呢?
- 2012年3月份勞卡公司,即將登錄廣州衣柜建材展會嗎?暨總裁新聞發布會,將會在廣州琶洲會展中心亮相嗎?
- 2012年第三屆廣州國際釣魚用品展開展時間多少?展會具體地址在那里?
- 從廣州高交會館(琶洲展館)如何坐車到深圳南山?
- 2011年廣州汽車用品展有哪些?最好是哪個???
- 請問廣州白天鵝音響展和廣州高級音響展是不是同一個展會呢?
- 2009廣州車展視頻或者圖集下載地址